克里斯的小灿妮

猫狗排位日记-2017.08.29晚场(下)

猫狗排位日记:

猫狗排位日记目录


1、2017.07.14


2、2017.08.29 下午场(上)


3、2017.08.29 下午场(下)


4、2017.08.29 晚场(上)


——————————————————————


·推荐录屏指路


→猫神视角: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3972004/ up主:有颗糖豆子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3979102/ up主:猫神萌萌哒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4042791/ up主:QG电子竞技俱乐部


    前两个录屏都有部分缺失,结合起来基本可以补全。QG官方的录屏为完整版,但是声画严重不同步,录屏后期声音延迟将近10min,而且声音有点奇怪。


→伪装视角: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3977307/ up主:伪装Jungle大帅比


注:缺第六局,有卡顿。伪装全程未开摄像头。


——————————————————————


·一些写在前面的小说明


①本期为五排,因为连麦五排人数比较多声音比较杂,lo主只会选择性记录能听清的有猫狗参与的有意思的段落,猫狗的连麦五排虽然吵闹但非常有趣,极其推荐大家直接点开上方录屏观看。本文章只起帮忙抓重点的作用,若有不完善之处请大家体谅么么哒。


②电竞选手平常可能习惯性口头禅会带一点脏字,lo主出于个人习惯会尽可能直接人工屏蔽脏字望大家理解啾。


——————————————————————


 


    上一回咱们说到浪浪有事提前下车,伪装从身边抓了橘子上车,五排车进行了一次人员更迭之后重新发车,车队阵容如下(括号内为所属战队)↓


【本期车队:猫神(QGhappy)-BlackCatJz;伪装(eStarPro)-我只爱熊熊;田春雪(DL火箭)-打野且背锅~/阿水Asea-;阿泰(XQ)-XQ丶AT;橘子(eStarPro)-橘橘橘Orange】


 


Waiting Time


#这样子的啊#



🐱:姜狗!


🐶:干嘛!


🐱:你来打把中单,我换个位置玩一把。


🐶:我怕我中单太强了。


🐱:哦,哦,这样子的啊。


🐶:哈哈哈哈。


🐱:我有老夫子,我可以玩一把老夫子。


🐶:你玩大尺子吗?


🐱:大尺子是什么?


🐶:老夫子呀。



 


#真假橘神#


    上一把对面车队有一位ID叫做“野·橘神”,猫狗于是调侃起了我们的真·橘神。



🐶:橘神你什么时候去对面了?你看,野·橘神,你看。


🐱:(看弹幕)4587哈哈哈。


🐶:不是有真三国无双吗?真橘神,野橘神,嘿嘿。


🐱:快!叫橘神玩达摩。


🐶:嘿嘿,橘神进语音啊来来来。


🐱:问橘神玩不玩达摩。



    橘神委屈:我不要面子的哇???


 


Game 4


#你们到底要玩啥?#


    被临时拉上车的橘神大概在bp阶段就开始怀疑自己接受伪装老师的邀请上车究竟是对还是错了,此处bp大混战在b站有一个非常清晰的带台词剪辑版本,指路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6232318/ lo主在这里只帮大家抓一下文字版,请务必戳进上方剪辑直接感受一下最后交换英雄时是多么的混乱,啾咪。



🐶:我这把玩中单白起。


🐱:哎呀,你玩个正常的中单。



    对方一选火舞。



🐶:哎呀,被抢中单了,我玩芈月吧。


🐱:有芈月的,你玩芈月去吧。你们有没有人打辅助?


田:我打我打我打。


🐱:那我玩这个(曹操)去了。


🐶:我先抢木兰吧。


🐱:(改选芈月)那就这样拿吧。



    此处插入前情提要,猫本局想玩上单,此处狗抢木兰代表猫需要玩木兰。但是盆友们!想必大家一定还记得!猫!这个号!根本就没有木兰!突然醒悟的猫发现已经为时太晚。



🐱:我没有花木兰,兄弟!


🐶:你没有花木兰,你玩个P啊。你玩芈月上单吧,啊?


🐱:你别逗我。


🐶:你芈月上单吧,我怕你芈月上单要被狄仁杰锤爆了。


🐱:我芈月上单打不过狄仁杰的。


🐶:那你中单吧。


🐱:哎,给我个辅助!给我个辅助田春雪。


🐶:张飞张飞。


🐱:我没有这个,我没有张飞。孙膑,太乙什么的。鱼鱼鱼鱼!鱼!



    时间没来得及,田春雪已经锁定了孙膑。



🐶:这把要肉的呀!芈月打野吧芈月打野,孙膑中单,再来个鱼,刚好了。


🍊:那我玩什么?


🐱:你玩花木兰啊。


🐶:你玩芈月打野也行,橘神。


🐱:玩花木兰,橘神。


🐶:橘神你想玩哪个?


🐱:等一下!我想想我还有什么辅助。白起!


田:不要辅助啦。


🐱:保马可,给我个白起,橘神!


田:芈月打野,孙膑中单。


🐶:算了算了,阿泰……再来个辅助。


🐱:白起!橘神!白起!



    乖乖的橘神听了猫猫的大喊选了白起。接下来就进入了一个非常混乱的交换英雄环节,大家不要忘记戳链接观看,这段混乱的换英雄实在没有办法通过文字表述出来,毕竟在经过上面的一轮对话之后,我也不知道本局英雄阵容咋就最终变成了这样↓




    是不是觉得少了什么:)敢问看这套阵容,哪位盆友打野呢?


 


【本局阵容选择:猫神-芈月;伪装-孙膑;田春雪-白起;阿泰-马可波罗;橘神-花木兰】


 


#把我带走#



🐶:现在要杀谁,把我带走,我跟着你们。


🐱:kk,你跟着马可,马可是大哥。这把输出全靠马可的。



 


    所谓法拉利车队,就是即使bp时一团混乱甚至于连惩击都没带就出了门,一样可以在不到12min的时间内迅速结束战斗,给法拉利疯狂打call,最后请大家欣赏一下扛着水晶伤害也要将敌方赶尽杀绝的伪装老师。





🐱:你干嘛去呀!


🐶:杀他呀。


泰:666。


🐱:666。



 


Waiting Time


#外卖骑手#


    不知道是哪位小伙伴的麦有问题,一直有呼呼呼的回音。



🐶:谁在送快递啊?你们谁是外卖骑手啊?呼呼呼的。


🐱:哈哈外卖骑手。


🐶:哈哈哈。



 


    在经历了田春雪换星耀号和猫神找不到多人语音的几顿折腾之后,我们的车队终于在经过了漫长的十多分钟等待之后又一次……撞了拖米!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Game 5


#能不能暂停啊#


    这一局的语音仿佛中了毒,从最开始的猫猫找不到多人语音到后来伪装突然莫名退出语音,最后大家决定全体退出重新开语音结果——



🐶:喂


🐱:喂?


🐶:能听到吗?


田:可以了可以了。


🐱:可以可以可以。没拉橘神!


🐶:我拉橘神。


🐱:阿泰也没进来。


🐶:阿泰也没进来,完了。能不能暂停啊?



    exm这位盆友你以为你们在打征召吗?结果最后在田春雪重新拉了一次之后语音里面依然只有猫神伪装田春雪三个人,那还能咋办,就凑活凑活打呗,结果打着打着语音就剩了猫狗俩人,emmmm真是缘分呐。


 


#连个语音咋就这么难?#


    虽然两位老铁很有缘分,但是打五排分成俩语音也不是个事儿啊,于是伪装老师继续挣扎起了语音问题。



🐶:不在一个语音啊。


🐱:他们在一个语音吗?


🐶:好像是这样。让他们把语音……我心态要崩啦。


🐱:我们退语音挂他们的可以吗?


🐶:让他们退吧。


🐱:我不知道怎么搞。


🐶:我们都把语音退了,来。



    重拉语音中——


    结果重拉之后语音只有猫神和田春雪两个人,后来伪装又加了进来,那不是还是橘子和阿泰在另一个语音吗??所以你们这通折腾……毫无效果啊盆友!


 


#他们在针对我#



🐶:小心啦,我再把下路线带过来。


🐱:哇!好烦啊,不是我菜啊是他们在针对我。


🐶:就是你菜不是被针对了兄弟。


🐱:我是被阿泰针对了!阿泰吃了我好几波线,从我3级来,疯狂吃我线。



    不仅被敌方针对还被队友针对,比辅助钱还少的火舞宝宝非常委屈了。


 


    虽然语音分离导致中间一波团战差点被打崩,但是我们的法拉利还是顺风顺水拿下了胜利,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对于法拉利来说,语音都是浮云,意识才最重要呀盆友们。


 


Waiting Time


#被微信语音疯狂针对的车队#


    在经历了上一盘的语音危机之后,游戏一结束大家就重新折腾起了语音,结果经历了田春雪没进来——解散重拉——橘神没进来——解散重拉——橘神又没进来——解散重拉——田春雪又没进来——解散重拉——猫没进(猫猫表示自己明明进了可是为什么没有人听得见自己说话!)——解散重拉——终于成功了!!!


    为什么我们的法拉利车队会被微信语音疯狂针对?真相只有一个!因为橘神忘记关游戏语音了,各位盆友下次排位用微信语音的时候记得先关掉游戏语音哟,不然就会经历和我们的法拉利一样被语音逼疯的悲惨历程。


 


#听话的伪装#


    因为等待时间实在太过漫长,伪装老师决定去打一盘斗地主,突然发出了打错牌的惨叫,引起了猫猫的注意。



🐱:你别把游戏掉了,你切一下。


🐶:我切一下。



 


#充六块钱开启新天地#



🐶:我打错了,我本来三个2的。哎哟,哎哟气死我了,管他的。管他的!我就3000个豆。


🐱:充六元钱你就开启了新人生。


🐶:哎哟,心碎了。


🐱:快!充六块钱开启新天地,快快快。



    哇这句话和伪装老师下午对没有花木兰的猫神说过的「充钱才能使你变得更强」真是有异曲同工之妙呢,果然老铁就是老铁。


 


Game 6


    历经十分钟才排得进去的当然是经典局,滴滴,你们的好友——金身曹操已上线!因为lo主本篇只记录猫狗均参与的对话,而泰神疾步之嘴本局参与感极强,所以强烈推荐观看b站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6431989/版本,带表情包带字幕全面划重点版本,你,值得拥有。


【本局阵容选择:猫神-曹操;伪装-不知火舞;田春雪-牛魔;阿泰-百里守约;橘子-李白】


#无辜背锅+不知道出什么装备的怪猫#



泰:你(不知火舞)吃我线,怪猫你玩不玩!


🐱:我玩的上单!


🐶:花木兰残啦。


🐱:喂?哇!他们听不到我说话吗?


🍊:怎么啦怎么啦?


🐶:听得到听得到。


田:听得到。


🐱:我出什么装备?


🍊:出反甲出反甲。


泰:你是谁?你出什么装备都不知道你玩个鸡鹅!


🐱:我没玩过这个。


🐶:他曹操。



 


#演员曹操上线#





🐱:啊——


🐶:哈哈哈哈。


🐱:我越塔A不过他。那个塔打我好痛啊。


🐶:哎哟你,你真是个演员。


🐱:我没玩过,不怎么会,我玩这个英雄都是出全输出的。


泰:都是出全输出的kkkk。


🐱:黑切,破军,那个。


泰:上来黑切,破甲弓,冰脉,玩啥。


🐱:啊啊啊啊,啊啊。我跟七杀学的。



    七杀委屈.jpg


 


#我低电量了#



🐶:这花木兰没闪现,我站在这嘲讽她一波。






🐱:啊!没电了低电量了我。没事没事。


🐶:啊!你真的把我坑了!啊啊啊啊!


🐱:没事没事,我能走我能走。


🐶:啊你低电量,啊!


🐱:没事没事没事,我能走我能走我能走。一换一,一换一,不亏,我还拿了个buff,我还拿了个人头,一点都不亏。


🐶:我哔——你。


🐱:kkkk我低电量啦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没办法没办法,这波没办法。低电量了,我醒了之后直接放了个二技能。


🐶:哦吼吼吼吼,是吗? 





#火舞救我#



🐱:哇哇哇哇哇,救我救我救我,火舞救我!





    火舞宝宝这个时候离你实在是有点远,救不了你了这位盆友。


 


#我这是为团队牺牲不是一个人的逆风#


   可怜的曹操在上路陷入了敌方五个人的包围圈,壮烈牺牲。



🐱:哇,全在上!兄弟别杀我!饶一命,饶一命。


🐶:你死啦。


🐱:饶一命,五个人!我的妈呀!


泰:这b简直是在送,这怪猫是演员。


🐱:哇,我这波牵扯,你说我在演,牵扯了五个人。


🐶:哦豁…好一个牵扯。


🐱:我跳出来让他看到我视野。我这是为团队牺牲,不是一个人的逆风,好不好?我,我这是为团队牺牲。


🐶:为团队牺牲kk


🐱:没人愿意做这个牺牲者,只能让我来当了。



     陈老师您说得对,我们受教了,为您的伟大牺牲精神鼓掌!




#演员曹操持续上线中#


    我们的曹操又双叒冲进了敌人的包围圈——



🐶:哇!这曹操开演啦!


🐱:哇哇哇,救我一下救我一下,奈斯!



    结果还是难逃敌手。



🐶:曹操开演了!


🐱:我反杀了一个!


🐶:有用吗?曹操这波。这波真是演员。


🐱:快走快走兄弟(百里守约),哇哇哇哇哇。哈哈哈哈哈哈。


🐶:这波曹操真是演员。


🐱:我看他敢踩雷,我就不服了。他在打蓝,他在打蓝,半血达摩,在草里打蓝。(火舞)冲进去,杀了他!咋这么怂呢!飞进去呀!


🐶:我肯定怂啊!像你一样哦!


🐱:飞进去瞬秒的兄弟!


🐶:我就是怂!



 


#不要为我发出尖叫#



🐶:哇!你边路好菜啊,猫。


🐱:哎呀,正常操作好不好。


泰:嘿嘿嘿。


🐶:kkk,我曹操至少也能carry。


🐱:不要为我发出尖叫声好不好~正常操作,真的是正常操作,鹅鹅鹅~我边路会玩老夫子,我不会玩曹操。我会捆,捆完就跑。



 


#厉害的装备#



🐱:等会儿我去卖,我准备出个厉害的装备。



    相信不用我考大家,大家也可以迅速回答我这个厉害的装备究竟是什么。




    对于猫神这一行为,在水晶被推掉之后获得了队友们这样的评价↓



🐶:猫,你真是演员。


田:猫神出金身复活甲。


🐶:kkk。


泰:这个猫神简直实在逗的,你能不能不要演,怪猫!


🐱:我没办法呀~我只能出金身复活甲进去卖一波,不会玩。


泰:哎呀笑死我了,怪猫真能演。


🐱:哎呀我曹操正常操作好不好。不要,不要惊讶。


🐶:kkkkk。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8月29号这一天漫长的排位就告一段落了。之后如果可以全部整理完的话,大概会把同属一天的排位合并成一篇,并统一设置目录,但是感觉一直到春季赛结束我也不能完成这项大工程(眼神死)。


    春季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愿两位队长永远拥有热的血和冷的头脑,保持热情,一往无前。


    那,我们下次再见啦。



评论

热度(13)